首页 > 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螨虫性皮肤病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螨虫性皮肤病?夏季是螨虫性皮炎的高发季节,很多人因为螨虫的感染,而诱发螨虫性皮炎的症状。很多患者在发病后由于对疾病的不了解,不能正确的治疗,导致严重的后果,所以发病后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诊治,避免造成严重的后果。为了大家更加了解螨虫性皮炎,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专家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螨虫性皮肤病

螨虫性皮肤病?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螨虫性皮炎的危害比较大,发病率比较高,很多人由于不注意卫生情况,导致疾病的发病,所以在生活中患者要做好护理和预防工作,发病后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

螨虫性皮炎属于过敏性皮炎的一种,螨虫性皮炎是由于螨虫过敏导致的,螨虫多寄生在鸡鸭、老鼠、鸽子等动物的身体上,如果在生活中亲密接触,就会导致螨虫寄生在人体的毛囊或者皮脂腺内,虫体刺激和分泌物会引起机体传世变态反应,出现瘙痒、丘疹、水泡、红肿等症状,发病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预防螨虫性皮炎的方法:

在生活中要注意远离过敏原,在生活中注意环境卫生、保持室内的清洁、干燥,注意卧室、仓库、货柜等的清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衣物,勤洗澡,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被褥要经常在阳光下暴晒,避免接触毛制物品。 

温馨提示:螨虫性皮炎的危害比较大,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发现疾病后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诊治,在发病期间要积配合医生的治疗,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预防和护理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避免疾病的复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