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皮炎的护理法则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皮炎的护理法则有哪些?皮炎是一种大家在生活中都比较常见的疾病,这类的疾病虽说范围一般不会太大,但是要是不治疗的话,也是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的。做好皮炎的护理也是非常关键的,护理做得好就可以稳定病情,这样对治疗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皮炎的护理法则有哪些?对于这一问题,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做了以下的介绍。

皮炎的护理法则有哪些

  皮炎的护理法则有哪些?医生说,皮炎的护理法则有以下几个:

  1、避免烫洗:皮炎出现之后会在患部周围出现一些瘙痒症状,很多患者会使用热水烫洗进行止痒,这是非常不好的,会严重损害皮肤的,容易使毛细血管扩张,会加重病情的。

  2、禁止抓挠:抓挠患部也是会影响到病情的,而且抓挠的次数越频繁,那么瘙痒的程度也会越深的,患部皮肤也会因为受到机械性的伤害而不断的变厚,甚至还会引起继发性的感染的。

  3、减少刺激:患上皮炎之后还要减少刺激患部皮肤,对于一些含碱性高的沐浴露或者肥皂一定要禁用,这类的物品含有很强的化学成分的,会严重的刺激患部皮肤的,可以使皮炎症状加重的。

  4、不可盲目治疗:盲目的治疗包括擅自使用药物、偏方治疗、选择不正规的医院或者不正规的诊疗等,特别是有很多患者会使用一些外用药物进行治疗,要是使用不但的话,不仅会刺激患部,而且还会留下一些后遗症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