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毛囊炎的症状都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毛囊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毛囊炎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常常反复发作,所以治疗起来比较麻烦,我们身边经常有人患有此病。毛囊炎会在身体各部位产生,甚至有不少患者面部也有,那么毛囊炎的症状有哪些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毛囊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毛囊炎

  当面部皮肤清洁不干净或是机体抵抗力降低、随意的搔抓都可能引发毛囊炎。金黄色葡萄球菌侵入毛囊会引发毛囊周围炎症,导致毛囊炎的产生。毛囊炎初发时多为散在性,米粒大小的形状,呈鲜红色或深红色毛囊性丘疹,面部毛囊炎症状中心贯穿毛发,周缘有炎性红晕,随后迅速变成脓包,但不互相融合。脓包破裂或拔去其中毛发时可排出少量脓液和血浆,但局部炎症逐渐消退后。

  面部毛囊炎出现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成片的,损害部位一般会在5~7天后治疗,但是新的皮损现象又会不断发生,所以治疗起来很麻烦,病情经常反复发作,而且蔓延几周到几月,甚至几年,令患者很痛苦。患有毛囊炎后,病情常常时轻时重,反覆出现。有时还会出现剧烈的瘙痒症状,甚至伴有微痛,有时候会感觉患处有发热现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