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面部毛囊炎有什么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毛囊炎是毛囊炎的常发部位,生活中毛囊炎的病因复杂,主要是病菌侵犯毛囊引起的炎症。生活中患毛囊炎后,患者要了解症状,对症治疗,那么面部毛囊炎有什么症状呢?

面部毛囊炎有什么症状

面部毛囊炎有什么症状

  面部毛囊炎有什么症状?京城医生介绍说,发生在面部的毛囊炎,主要症状有:

  1、起初发病的时候,毛囊会表现为深红或红色的小丘疹,形状大小酷似米粒儿,而且毛囊炎周围会出现红晕,这正是炎症的主要表现,患者要注意,不要上火。

  2、随着病情的发展,小丘疹逐渐发展成脓疱,脓疱如果不小心挤压破裂后,会出现流脓出现的现象,并有轻微的疼痛感,但患者不必担心会不会留疤,脓疱在破裂后结痂,结痂自己掉了以后。

  3、脸上的丘疹,一般在发病初期的时候数量很多,但是如果及时的正确治疗,一般一周便能 ,但是如果后期不注意,还会有复发的可能,患者要注意。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