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外阴毛囊炎有什么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外因毛囊炎是以毛囊或毛囊周围感染为主的一种毛囊炎,这种毛囊炎的发病部位的皮肤组织有丰富的毛囊,好发于机体抵抗力较弱的患者,受多种病菌的影响常常引发急性、亚急性、慢性等多种毛囊炎症状。那么外阴毛囊炎有什么症状呢?

外阴毛囊炎有什么症状

外阴毛囊炎有什么症状

  外阴毛囊炎有什么症状?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外阴毛囊炎是一种炎症性皮肤病,病因复杂,搔抓、摩擦、高温、潮湿、多汗等都可引发此病。此病的发病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1、阴皮肤毛囊口周围皮肤发红、肿胀及疼痛,逐渐形成圆锥形脓疱,其中心为一根穿出的阴毛。

  2、脓疱可为多发性,相邻的小脓疱可相互融合形成大脓疱,同时伴有外阴严重充血、水肿及疼痛。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增加维生素,保持大便畅通。热类食品绿豆,,有癌性发热时可食用。丝瓜,凉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