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会患毛囊炎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会患毛囊炎呢?毛囊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炎症,好发于头部、颈部以及肛门周围等,患者会有不同程度的瘙痒感或是疼痛等现象,这种不舒服的感觉会影响患者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如果患病部位在头部,还会严重影响患者的美观,给患者带来很多不便。那么,为什么会患毛囊炎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做详细的解答。

为什么会患毛囊炎

毛囊炎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毛囊炎的患病原因是由于葡萄球菌侵犯毛囊口周围引发的炎症,有化脓性与非化脓性两种,好发于患者的头部、颈部以及肛门周围,该病容易反复发作,尤其是*力低下以及患有糖尿病的人群易得。患者起初的症状为红色小丘疹,然后会成为丘疹性脓疮,患处干燥、会结痂,一般痂脱落后不会留下痕迹。皮疹数目不定,患者会有不同程度的瘙痒或疼痛的感觉。

  一些爱美人士在夏季会选用脱毛膏脱毛,劣质的脱毛膏也是易引发毛囊炎的。因为脱毛膏内会有一些刺激的化学成分,通过腐蚀毛发来达到脱除毛发的效果。这些化学物质容易产生变态反应,引发毛囊感染、发炎,形成毛囊炎。毛囊炎治疗起来非常麻烦,所以患者一定不要轻忽。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