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引发毛囊炎的原因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引发毛囊炎的原因有哪些?毛囊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它是因为真菌感染所导致的,发病时会有瘙痒的感觉,多产生在毛发多的部位。要想治疗毛囊炎,首先要了解毛囊炎的发病原因,才能对症下药,达到更好的治 果。那么,引发毛囊炎的原因是什么?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引发毛囊炎的原因有哪些

毛囊炎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毛囊炎的产生主要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导致的,很多时候搔抓引起的损伤、毛发的牵拉等都可能引发毛囊炎。

  1、局部密封包扎、皮肤的浸渍,例如出汗、遭受某种液体的刺激所引发的毛孔发炎,产生毛囊炎。

  2、毛囊炎的产生还可能由于皮脂分泌过多、细菌感染或是生活习惯不好,某些微量元素的缺乏等都会导致疾病产生。

  3、一些其他疾病引发,如:脂溢性皮炎、痤疮、皮肤瘙痒等疾病也会伴有毛囊炎的产生。

  4、毛发的摩擦、或是随意的搔抓、牵拉都会刺激毛发部位,产生毛囊炎。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