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毛囊炎怎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毛囊炎怎么引起的?毛囊炎是一种由真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很多人被确诊为毛囊炎后很是困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得了毛囊炎。现在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讲解一下引起毛囊炎发病的因素,对我们治疗毛囊炎有很大的帮助。

毛囊炎怎么引起的

毛囊炎怎么引起的

  医生指出:引起毛囊炎的病原菌主要是金黄色葡萄球菌,偶有表皮葡萄球菌、链球菌、假单孢菌属和类大肠杆菌。毛发的牵拉、摩擦、搔抓引起的损伤,皮肤的浸渍,局部蜜封包扎及应用皮质激素等是引起毛囊炎的原因。

  毛囊炎的初期症状:初发时常为散在性,形状如同米粒大小,呈鲜红色或深红色毛囊性丘疹,其中心贯穿毛发,周缘有炎性红晕,随后迅速变成脓疱,但不互相融合。脓疱破裂或拔去其中毛发时可排出少量脓液和血浆,但局部炎症逐渐消退后。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