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生活中预防毛囊炎的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毛囊炎是生活中常见的炎症性皮肤病,主要是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病因复杂,常常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困扰,所以患者要及早治疗,并做好平时的预防护理。那么生活中预防毛囊炎的方法有哪些呢?

生活中预防毛囊炎的方法

生活中预防毛囊炎的方法

  生活中预防毛囊炎的方法?毛囊炎治疗医生指出,毛囊炎的治疗,患者要对症诊治,预防此病的主要方法有:

  1、此病属于全身的慢性疾病,发病有瘙痒感,患者平时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不要随意抓挠患处,如果实在痒的难受,可以轻轻按压周围的皮肤,缓解瘙痒症状,以免引起感染。

  2、多运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另外,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外伤,外伤会给病菌可趁之机,诱发病情,或使病情加重,所以患者要特别注意。

  3、饮食上,平时要注意忌烟酒,避免食用过多的辛辣、油腻食物,饮食要以少盐少油的清淡为主,多吃水果蔬菜,增加维生素,保持大便的畅通。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