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囊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治疗儿童毛囊炎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毛囊炎是成人常发的病,但是儿童相对*力较弱,所以也容易收到病菌的侵扰,诱发毛囊炎症,导致儿童毛囊炎,所以平时要注意注意预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那么治疗儿童毛囊炎生活中要注意什么呢?

治疗儿童毛囊炎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治疗儿童毛囊炎生活中要注意什么

  治疗儿童毛囊炎生活中要注意什么?毛囊炎防治医生介绍说,儿童毛囊炎的生活注意事项主要有:

  1、平时注意运动,劳逸结合,多休息,增加身体的*力。此外,还要注意作息规律,平时保持乐观积的心态,一旦发现病情,要及早治疗。

  2、日常饮食,不要吃太辣或者太油的食物,烟酒也要少接触,吃饭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些水果、蔬菜,保持营养均衡,不偏食、不挑食。

  3、注意皮肤的清洁干燥,头皮毛囊炎患者,平时洗头要特别注意,不要用力抓挠,洗头的次数也不能太频繁了,尽量用温热的流动清水冲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