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症状 > 内容正文

梅毒疹是怎么回事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梅毒疹是怎么回事?梅毒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它也是一种给患者身心健康带来大危害的疾病,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和复发性。一旦含有该疾病,往往给患者和家庭带来致命的打击。大家可以都听说过梅毒,但是对于它的症状相信大家没有多少了解的啦,那对于梅毒疹就更加陌生了。那么梅毒疹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梅毒疹是怎么回事

梅毒的症状通常可以分为三期,而梅毒疹是梅毒进行到第二潜伏期时出现的常见疾病。二期梅毒的皮损种类较多,一般分为斑疹、丘疹、脓胞疹三种,其中以梅毒疹较为常见。梅毒疹的出现不仅给患者的皮肤造成较大的危害,还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对于梅毒疹,一定呀于类似的皮肤病皮损进行区别,以免带来误治,造成更大的伤害。

梅毒疹是二期梅毒常见的皮损,由于皮疹的颜色像玫瑰,所以也叫做玫瑰疹,它的形状是大小为1cm左右的椭圆形斑疹,多发于身体的躯干和四肢近端。这些皮疹在持续几天后颜色会开始变暗,在大约20天左右就会自行消退,消退后可以看到留下有暂时性色素沉着斑。还有其他的一些皮损,如丘疹型梅毒疹和脓胞型梅毒疹。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