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症状 > 内容正文

女性梅毒的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女性梅毒的症状?当今社会梅毒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其中有部分是女性患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指出说梅毒是一种传染性非常高危害很大的度危险的疾病,当女性感染该疾病后子宫颈、阴道、口腔、阴道等部位会出现表面糜烂的肿块,可以看出对患者的危害性因此不可耽误治疗,*好是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女性梅毒的症状特点:梅毒是一种危险的性传播疾病。女性梅毒症状一般表现在阴道单个或者多个,就像耳廓一般硬,表面糜烂的肿块,或在出现夫妻生活出血,并且同时在大腿根等处发现淋巴结肿大,外阴长的红斑、溃烂也不容易愈合,出现女性梅毒症状需要立即治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梅毒的女性梅毒症状一般表现得比较晚,所以女性在发现女性的典型女性梅毒症状后,一定要及时就医诊治,减少梅毒对身体的损害。女性梅毒症状的典型表现是生殖器表面有溃疡,大多表现为大阴蜃或者小阴唇内侧出现直径1厘米左右的硬结,表面有轻度破溃。往往女性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溃疡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消失。这些女性梅毒症状常常提示患了早期梅毒,这种溃疡就是医学上据说的“硬下疳”,是梅毒早期的特殊表现。

  女性梅毒主要的症状是生殖器表面有溃疡,大多表现为大阴蜃或者小阴唇内侧出现直径1厘米左右的硬结,而且表面有轻度破溃,往往女性没有感觉不舒服,溃疡一般会在1个月左右消失,所以出现溃疡是女性梅毒症状的一个典型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