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治疗 > 内容正文

患了梅毒能治疗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患了梅毒能治疗吗?众所周知,梅毒是一种传染性非常强的性传播疾病,梅毒会严重威胁到患者的身体健康,同时还有可能传染给家人,如果女性朋友感染了梅毒,还有可能传染给下一代。梅毒危害如此巨大,那么患了梅毒能治疗吗?今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患了梅毒能治疗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梅毒具有症状轻微并且潜伏期长的特点,甚至有的梅毒患者病症潜伏期长达两年之久,这使得梅毒的治疗难度增加。因此,医生建议,怀疑自己患有梅毒时,应尽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测,并且越早越好,这样梅毒患者便可以及早就做出应对措施,把梅毒迅速的控制住。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梅毒一般情况下潜伏期为三周左右,通过了三周潜伏时间后,梅毒便会进入一期梅毒、二期梅毒三期梅毒的症状过程。一期梅毒和二期梅毒的病程一般为两年左右,如果在这个阶段没能得到的治疗,梅毒便会进入三期梅毒的阶段。三期梅毒会延续多年,三期梅毒会带来很多并发症,危害患者身体健康的同时使患者的心里备受煎熬,严重的是梅毒还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