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治疗 > 内容正文

梅毒潜伏期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梅毒潜伏期症状有哪些?梅毒是我国八大性病之一,梅毒的发病率较好,对患者身心健康的危害更是不可小视,很多的梅毒患者患病已近开始严重时才知道去检测治疗,这是因为患者没有对梅毒有个很好的认识,无法做到早期预防,下面就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梅毒潜伏期症状。

  梅毒潜伏期症状

  医生介绍说,梅毒刚发生时是在包皮内面或冠状沟、包皮系带、阴茎上出现米粒大小的圆形,椭圆形硬结或疹子,大多数为单发,周边坚硬,表面迅速糜烂、溃疡,但无脓或不适感觉。如不及时 ,有可能在一个月后发生更严重的二期梅毒。

  梅毒的潜伏期过去到一期梅毒的时候主要症状是硬下疳,患者在感染梅毒后7~60天出现,大多数病人硬下疳为单发、痛苦小无痒、圆形或椭圆形、边界清晰的溃疡,高出皮面。硬下疳可以和二期梅毒并存,须与软下疳、生殖器疱疹、固定药疹等的局部溃疡性病损相鉴别。

  温馨提示:性病主要是通过性行为来感染的,所以只要不发生性乱交,在性行为之前做好防范工作,并少出入娱乐场所,性病是可以预防的。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各种性病潜伏期都有一定的了解,在潜伏期中发现性病,是*容易被 的。所以,一旦发现有梅毒的症状,应该及时的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专业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