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治疗 > 内容正文

男性患了梅毒后不及时治疗的后果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男性患了梅毒后不及时治疗的后果?梅毒是比较严重的性病之一,也是比较难以治疗的疾病,很多患者都会承受该疾病的困扰,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临床发现很多人认为自己患有性病,而碍于面子迟迟不去治疗,采取在家自我治疗的方式,*后导致病情不断严重,*后危害到自己的生命。


  目前市场上男性患者多过女性患者,这和部分男性不节制的性行为有很大的关系,感染该疾病后不及时治疗不仅仅危害到自己的健康,还给家人带来很大的健康危害,因此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家人,都该积预防:

  不及时治疗危害一,螺旋体危害心血管系统:可导致主动脉炎、主动脉瓣闭锁不全、主动脉瘤等。

  不及时治疗危害二,梅毒螺旋体损害骨骼系统:引起组织和器官破坏,功能丧失,导致残疾或死亡。

  不及时治疗危害三,梅毒螺旋体侵犯中枢神经系统。可引发脊髓痨、麻痹性痴呆、视神经萎缩等。

  不及时治疗危害四,梅毒螺旋体结构变异、产生抗药性。每种致病微*都有变异的特性,螺旋体也不例外。变异的螺旋体犹如升级后的的电脑操作系统,功能更加完善,毒性更强,更不容易治疗。同时临床抗生素的滥用加速了螺旋体对药物的耐药性的产生,给传统治疗带来困难。

  不及时治疗危害五,危害程度增加,致残致死率上升。由于螺旋体变异后毒性增强,对身体器官的损伤程度加重。而且变异后病情发展迅速,加之传统治 果差,致使梅毒对身体的致残率和致死率增加。不及时治疗将导致器官的功能丧失,甚至危及生命。

  温馨提示:从这些危害可以看出梅毒对患者的危害大,医生提醒患者做好预防措施,如果不慎感染应该及时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及时遏制病情发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不积治疗,只会危害自己。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