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毒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周围有梅毒患者应该注意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周围有梅毒患者应该注意哪些?梅毒的危害性想必很多人都非常了解,相信谁也不想患有这样的疾病,因此想要预防感染该疾病就要在生活中多注意,特别是对于周围有梅毒的患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指出这样感染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家属或者周边的人都应该做好护理措施,以免感染上梅毒,全家人遭殃的局面。

  对于梅毒的预防,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总结出了以下的几方面,希望可以帮助患者家属和患者更好的护理身体的同时,让全家人都可以避免感染这种疾病:

  其一点,对可疑病人均应进行预防检查,做梅毒血清试验,以便早期发现新病人并及时治疗;

  第二点,发现梅毒病人必须强迫进行隔离治疗,病人的衣物及用品,如:毛巾、衣服、剃刀、餐具、被褥等,要在医务人员指导下进行严格消毒。以拒绝传染源;

  第三点,追踪病人的性伴侣,包括病人自报及医务人员访问的,查找病人所有性接触者,进行预防检查,追踪观察并进行必要的治疗,未 前配偶**禁止有性生活;

  第四点,对可疑患梅毒的孕妇,应及时给予预防性治疗,以防止将梅毒感染给胎儿;未婚男女病人,未经 前不能结婚;

  第五点,对已接受治疗的病人,应给予定期追踪治疗。

  温馨提示:患者不要认为得了梅毒就感觉非常没面子而不及时治疗,采取自我治疗的方式,这样只会导致梅毒越来越严重,严重危害自己,要知道自己有不适的症状*佳的方法就是及时治疗,正视疾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