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症状 > 内容正文

男性淋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男性淋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淋病患者通常是由于自身的不洁性接触史所导致,其危害也是在皮肤病里赫赫有名的,轻者会出现尿道感染和子宫内膜炎等疾病,病情严重者会危及到患者的生育,因此患者要清晰的了解其常见症状,既可以对症下药,还能够有针对性的预防。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性病私密诊疗室”配备有技术*的CO2激光治疗仪和氦氖激光治疗仪等治疗检测设备,可以运用多种治疗手段治疗不同类型的性病等,得到了广大患者较好的评价。那男性淋病的常见症状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以下介绍。

  1. 附睾炎:这种症状通常发病在急性尿道炎后,在一侧发作占大多数。同时会出现低热情况和附睾肿大疼痛,另外同侧的腹股沟抽痛感,病情*初与睾丸边缘明显,随时间逐渐模糊,并出现睾丸的触痛和肿大。伴随着混浊的尿液和前列腺。

  2. 精囊炎:此症状急性发作时患者会出现发热和尿频等情况,通过医院的直肠检查会观察到肿大的精囊触及有剧烈的疼痛感,不过慢性精囊炎患者无自觉症状,只会在经过直肠镜检查出精囊发硬的症状。

  3. 尿道球腺炎:一般会发生在患者的会阴部位及附近,临床会观察到指头大的结节,如果病情转为急性会患处化脓破溃,使得病人排尿困难,同时伴随有全身发热等症状。

  4. 尿道狭窄:如果治疗不充分的话,病情易反复发作,会导致尿道狭窄甚至出现输精管狭窄或梗阻,严重影响到尿潴留和患者不育情况。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