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症状 > 内容正文

男的感染淋病症状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男的感染淋病症状?淋病是性病的一种,其症状表现涉及了很多的方面,如病菌的感染时间、部位已经毒性强度等等,也和患者的身体状态、性生活以及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关,在我们的周围比较常见。那么,男的感染淋病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

男的感染淋病症状

  一、尿道口红肿、流脓:患者在发病后12-24小时疼痛感会略微的减轻,并有稀薄的粘液排出,量比较多,再经过12-24小时之后,有大量的脓性物质排出,可多达20-50ml,在2-3天之后粘液逐渐减少,颜色也由白色变深,呈黄白色或是黄褐色,在3-4天之后脓汁的量更加减少,但也更加浓稠了,晨间容易聚集形成脓膜。

  二、尿痛:这是淋病早期的常见症状之一,患者的尿道前部在发病初期有烧灼感、刺痛或是明显的灼热辣痛,在平时排尿时,会剧烈的疼痛感,甚则会蔓延到小腹或是脊柱部位,在夜间出现疼痛时,甚至可出现阴茎的痛性勃起。

  三、尿频尿急:淋病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与一般的泌尿系统感染症状相似,此症状是由于炎症引起的尿道部位的括约肌出现收缩,在夜间有明显的尿频尿急症状。此外,由于炎症会影响粘膜小血管,因此往往还有终末血尿的症状出现。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