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治疗 > 内容正文

淋病能 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淋病能 吗?淋病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皮肤疾病,已被列入八大性病之一。淋病的发生给很多患者造成了身体和身心的伤害,而且此病危害大,不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危及生命。很多患者就问,淋病能 吗?下面我们通过医生的介绍,来了解淋病能不能 呢?

淋病能 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医生表示:只要科学治疗,可很快 。

  性传播疾病的*佳治疗时间是染病后的1-2天以内,而且是越早治越好,因为此时治疗可很容易清除细菌和病毒,防止病情的发展和扩大,一旦拖延不治,则增加临床治疗的难度。一旦发生了不洁性行为,即使采用了措施,仍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出现了淋病的典型症状,如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流脓等,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淋病的危害性较一般的疾病其严重性不可想象,治疗不及时就有可能危害人的生命。严重者也可感染直肠、肛周、眼结膜和咽部等造成淋菌性肛门直肠炎、淋菌性眼结膜炎、淋菌性咽炎、淋病后尿道狭窄等。淋球菌也可经血行播散,引起菌血症、关节炎、心内膜炎、脑膜炎、肝炎,甚至造成不肯、失明等。待到严重的可以危及到生命。同时淋病还有可能传染给家人,尤其孕妇、胎儿及儿童,导致流产或胎儿和儿童感染。带来的严重后果不容小视。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