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治疗 > 内容正文

如何较佳的治疗淋病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对于淋病其实大家都不会觉得有什么陌生,淋病是在很早之前就有出现的一种危害性较大的皮肤疾病,也是八大性病之一。淋病给患者朋友带来的痛苦不予言表,很多方法对于淋病的治疗取得的效果也并不是十分的理想,要如何*佳的治疗淋病呢。

如何*佳的治疗淋病

  淋病的危害性较一般的疾病其严重性不可想象,治疗不及时就有可能危害人的生命。治疗淋病可并发尿道腺炎、尿道周围组织炎和脓肿、包皮腺炎、输精管炎、精囊炎、鞘膜积液、睾丸炎、前列腺炎、包皮炎、淋菌性溃疡、附睾炎和尿道狭窄等。严重者也可感染直肠、肛周、眼结膜和咽部等造成淋菌性肛门直肠炎、淋菌性眼结膜炎、淋菌性咽炎、淋病后尿道狭窄等。淋球菌也可经血行播散,引起菌血症、关节炎、心内膜炎、脑膜炎、肝炎,甚至造成不肯、失明等。待到严重的可以危及到生命。同时淋病还有可能传染给家人,尤其孕妇、胎儿及儿童,导致流产或胎儿和儿童感染。带来的严重后果不容小视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