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原因 > 内容正文

淋病是什么病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淋病是什么病?淋病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也是我们生活中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它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和复发性,一旦出现该疾病,给患者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和危害,这种疾病给患者的身体和精神都带来了较大的伤害,造成了心理的负担,因此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在生活中积的预防它的出现。那么淋病是什么病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淋病是由淋病双球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疾病,主要表现为急性和慢性炎症的性传播疾病。多见于现在的青年男女,通常是由不洁的性生活引起的,因此从事性工作的人是该疾病的高发人群。它还可以通过一些物品的接触、母婴、自体接种等方式来传染。它的发病率是我国的性传播疾病中一直高居不下,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预防。

淋病是一种潜伏期很短的疾病,通常在感染后的3-5天就可以有症状,男性主要表现为尿道炎,会出现尿痛、尿急、尿频等症状,作为淋病,它还可以引起化脓性的炎症,引起局部的化脓性的炎症反应,因此会出现尿道口流脓,如果有这种情况,患者一定要及时的诊疗。女性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一些了,开始的表现为宫颈炎,这种症状会出现脓性分泌物的增多、疼痛、瘙痒,如没有及时的治疗还会引起严重的腹腔炎症。

一旦出现淋病,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积的去治疗,因为淋病不仅给自己本身带来一定的影响和危害,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正常较大的心理负担。而且还有可能给家人和配偶带来传染,正常家庭集体的发病,给家庭的和睦造成了较大的伤害。严重的淋病可能还会带来一些癌症的出现,严重的威胁着患者的生命。因此一定要及时的去就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