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淋病 > 原因 > 内容正文

淋病是什么原因引起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淋病是什么原因引起?淋病疾病,很多患者听过但是对疾病却不是很了解,淋病是一种传染性强的皮肤疾病,淋病的发生对患者不仅是身体伤害,更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很多人对淋病的病因不是很了解,正确认识其病因可以帮助我们的预防和治疗疾病。淋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下面请医生详细介绍。

淋病是什么原因引起

淋病是什么原因引起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淋病的发生很容易传给身边其他人,而且淋病的发生对以后生育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患者在发生疾病时一定要积的治疗,如果治疗不当或是延误治疗还会危及生命,而对于不同的患者疾病发生的原因就会有所不同。

  淋病发生*常见的原因就是通过性行为传染,男性得病几乎是由性接触引起的。淋病患者是疾病的传染源,传播速度快,危害性大,故及时治疗是非常重要的。

  自身*力低下者容易发生此病,当接触了被污染的物品,如毛巾、浴盆、床单被套等,由于自身的*力低,从而使细菌趁虚而入,导致疾病的发生。

  淋病的发生还会通过外伤感染引起,淋菌病毒会经过皮肤或是粘膜上的伤口进入体内,潜伏期过后,病菌达到一定数量就会引起疾病的发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