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有什么样的症状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尖锐湿疣有什么样的症状?尖锐湿疣是一种传传染性很强的性传播疾病,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没有很好的生活规律、没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或者是性生活没有节制,独有可能感染上尖锐湿疣。因此对于尖锐湿疣,我们一定要早预防早发现。那么尖锐湿疣有什么样的症状呢?我们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尖锐湿疣有什么样的症状

  医生介绍:尖锐湿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生活中大多数的患者是由于不洁的性生活造成的,多发病于青年男女。它具有一定时期的潜伏期,这就给患者的治疗带来一定的难度,因此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做好预防的工作,以免疾病给我们带来较大的困扰。

  尖锐湿疣在发病初期主要表现为出现淡红色或污红色的小丘疹,随着丘疹的增大增多,给患者带来不适感和瘙痒感。出现各异的形状,如乳头状、菜花状、鸡冠状等,基底稍宽或是有带,通过摩擦还会有出血的情况。

  表面有一些小的颗粒,散发出异味,通过抓挠会出现溃疡、糜烂、流脓等,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严重的还会带来继发性的感染。位于干燥部位的疣体,常常是小而扁平状,位于湿润部位的疣体为丝状或乳头瘤状,比较容易融合成大的团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