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预防尖锐湿疣?很多人听到尖锐湿疣几个字都觉得陌生,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皮肤疾病,随着社会的发展,尖锐湿疣在我国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大家要做好平时的预防工作,那么如何预防尖锐湿疣呢?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如何预防尖锐湿疣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对于尖锐湿疣的预防,大家要注意以下的几个方面。

  1、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尖锐湿疣患者中60是通过性接触染病地。家庭中一方从社会上染病,又通过性生活传染配偶,还有可能通过密切地生活接触传给家中其他人,既带来了生理上地痛苦,又造成家庭不和,背负精神压力。

  2、防止接触传染:不使用别人地内衣、泳装及浴盆,在公共浴池不洗盆塘,提倡淋浴,沐浴后不直接坐在浴池地坐椅上,在公共厕所尽量使用蹲式马桶,上厕所前用肥皂洗手,不在密度大、消毒不严格地游泳池游泳。

  3、讲究个人卫生: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个人的内裤单独清洗。即使家庭成员间也应该做到一人一盆,毛巾分用。

  4、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如果配偶仅进行了物理治疗,虽然外阴部可见地尖锐湿疣消失了,但患者仍带有人乳头瘤病毒,还应该接受口服药及外洗药地综合治疗,治疗后复查。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