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尖锐湿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尖锐湿疣有哪些家庭护理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尖锐湿疣有哪些家庭护理方法?尖锐湿疣可能对于大家还是有一定的陌生,但是一旦说它是一种严重的性传播疾病,相信大家都恍然大悟,因此该类疾病是大家很关注的。因为它会给患者带来较大的危害。因此我们一定要对该疾病有很充分的了解,积的去预防它的发生。那么尖锐湿疣有哪些家庭护理方法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

尖锐湿疣有哪些家庭护理方法

  1、尖锐湿疣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它不仅可以通过性接触带来传染,也可以通过一些物品的接触而造成感染。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换洗衣物,对换洗的衣物要单独的进行烫洗,不要和家人的衣物放在一起,以免造成病毒的传染而感染该疾病。

  2、患者要注意皮肤的清凉和清洁,穿衣服要尽量的选择棉质的衣物,这样能更好的使通风、透气,尽量的选择一些宽松的衣物。不要穿尼龙和合成纤维的质料的衣物,如牛仔裤就应该少穿。还好注意患部的护理,尽量的避免摩擦而出现破溃,以免出现感染。

  3、患者还注意自己和家庭的卫生,不和家人共用一些生活用品,洗澡尽量的选择淋浴方式。饮食要及时的改变,多吃一些含有高蛋白和维生素的食物,用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力。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使有充足的水分。还要多锻炼身体,使有良好的作息时间,每天有乐观的心态,放松心情去面对。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