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激光美容 > 原因 > 内容正文

脸上红血丝是怎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脸上红血丝是怎么引起的?红血丝是怎么回事?红血丝是皮肤变薄导致的吗?针对患者的这些疑问,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做出详细的解答。

  北京皮肤科*好的医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脸上红血丝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很多人都有过红血丝的经历,红血丝不仅影响美貌,而且很容易让人误解为害羞表现。所以给患者带来很多烦恼。那么脸上红血丝是怎么引起的?

脸上红血丝是怎么引起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解释,脸上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性两颊泛红,引发红血丝。红血丝的皮肤比较对外界的刺激特别敏感,尤其在春秋天气变化比较大的季节,空气中的各种漂浮物会引发皮肤出现不同程度的变化,如过敏、红血丝、皮炎等,患者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

  此外,食物、金属、药物、化妆品等过敏原也可引发不同程度的红血丝,严重的还会出现皮肤瘙痒、灼伤感、猪肝红、起疹子、色素斟酌等症状,患者发病时会感觉很痛苦,虽然不是什么要命的大病,但也深深伤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建议患者在发病初期时积治疗,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