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激光美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激光祛斑后应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祛斑的方法有很多,而激光祛斑却是各种方法中*为、的,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各种面部色斑的烦恼,而且其、快捷、的优势,这也是广大爱美人士对其青睐有加的主要原因。但是激光祛斑后如果不注意护理,对皮肤的损害则是很大的,那么激光祛斑后应注意什么呢?

激光祛斑后应注意什么

  【激光祛斑后的注意事项】

  1、当激光祛斑后皮肤受到激光的点射,有些人的治疗部位会出现皮肤红肿,这是正常现象,有时候也会有轻微的出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一般很快就会消退,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2、一般创面结痂后会在一个星期左右退去,脱痂皮之后,皮肤是*柔弱的,呈粉红色,这个时候应注意使皮肤的清洁卫生,而且防止日晒。

  3、尽量避免外出,如果出门则需要做好防晒措施,

  4、激光祛斑后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这属于正常现象,一般过段时间就会自然消退了。

  5、治疗后严禁食用辛辣,禁烟酒以及刺激性食物。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