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治疗 > 内容正文

疥疮好治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好治吗?疥疮是一种危害性较大的皮肤病,疥疮传染性强,而且会出现瘙痒的症状,令患者难以忍受。疥疮发病速度很快,因此在很短时间内便会严重到一定程度。因此,对于疥疮这种疾病,我们建议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那么,疥疮好治吗?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

疥疮好治吗

疥疮的发病原因和症状:

疥疮是由人型疥螨寄生于人体皮肤表层内引起的慢性传染性皮肤病,疥疮传染性强主要通过密切接触传染,也可经衣物或者其它物质间接传染,疥疮可在家庭或集体人群中流行。疥疮的症状主要表现瘙痒红色小丘疹丘疱疹、小水疱,隧道结节和结痂。大家如果发现疥疮的病症,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诊治,根据医生的诊断,采取正规方法治疗疥疮。

得了疥疮之后,要注意日常护理:

经常有传染的特性,因此,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要勤洗澡勤换内衣裤,被褥等都要经常拿出去太阳晒。得到的护理后相信疾病也会慢慢好起来。患者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还要多吃些清热利湿的食物,对疥疮的治疗有帮助。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如辣椒,川味火锅,高度酒类等,以免加重瘙痒症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