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原因 > 内容正文

疥疮好 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好 吗?很多患者都存在这样的疑问,多数患者在前期治疗时,没有选对方法或自行处理,使疥疮没能及时的 ,错过了*佳时机,这样患者就容易认为疥疮不能 ,于是就有了疥疮好 吗?可以治疗吗?等这样的疑问。下面我们请医生给我们介绍,疥疮好 吗?为什么会长期 不好呢?

疥疮好 吗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对有这类疑问的患者做了以下分析:

  1.很多患者在发病早期不重视,认为随着时间的增长就会慢慢变好,直到拖到病情严重了自行去购买药物治疗,这样反而会让疥疮症状更为严重。

  2.还有部分患者在早期发病时用一些外用要自己涂抹,一些外用药是可以达到缓解病症的效果,但是长期使用就不太科学,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或形成依赖。如果用药一周不见好转,那就应停止使用。外用药哟版渗透性不太好,不能渗透到皮下,只能杀灭皮肤表层的成虫,对皮下的疥虫虫卵却无能为力,病情还是不会得到的 。

  3.疥疮患者的衣裤被褥等接触性物体和生活用品都带有疥螨,而人们时常因为没有时间不去注意这些问题,不能及时的洗晒和高温高压消毒,不能的控制病毒传染。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