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原因 > 内容正文

疥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疥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疥疮是一种传染病,由于性生活也是其传播的途径之一,因此此病也属于性传播疾病的范畴,一旦患病应引起足够的重视,积治疗,做好防护,那么疥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下面将为大家做出详细的介绍。

疥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疥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引起疥疮的原因主要是感染疥虫,当疥虫侵入到人体之后就会潜伏在皮肤中,发病初期的症状并不明显,很多的患者都发现不了自己患病,因此疥疮更容易在人群中传染。疥虫的传播方式主要是性接触传播,另外,易感人群接触了疥疮患者的衣物、用具和家具等也有可能被传染此病。疥虫的损害主要是疥虫挖掘隧道的机械伤害以及其分泌的毒液刺激而产生的皮肤瘙痒。皮疹多发于皮肤皱折处,特别是阴部。由于疥疮的传播速度很快,因此如果家庭中有一人患有疥疮,则全家人都要做好防护,同时进行治疗,以免发生交叉传染。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