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临床表现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临床表现?接触性皮炎是一种由于皮肤黏膜受到外界刺激而引发的炎症皮肤病,这种疾病引发的身体瘙痒往往让患者难以忍受,以至于挠抓皮肤造成感染,因此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这就要求患者了解接触性皮炎的临床症状,便于患者的识别。那接触性皮炎有哪些临床表现?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以下介绍。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临床表现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临床表现

  接触性皮炎的临床表现:

  一,接触性皮炎患者在发病前大多数接触过过敏物质或刺激物,表现为发病突然,而且皮损多发生在患者接触部位。

  二,患者皮损的轻重与过敏源的强弱,接触时间的长短以及身体的敏感性有关。症状轻者皮肤局部仅有充血现象,边缘明显呈红色;症状较重者皮肤表现为丘疹、大疱糜烂渗出等损害;如果患者受到了较大的外部刺激时皮肤出现坏死或溃疡现象;身体非常敏感时,不适症状会蔓延到全身。患者不仅会出现瘙痒疼痛外,还有可能有恶寒、呕吐等症状。

  三,接触性皮炎有一定的自愈性,随患病时间推移可很快消逝。但是如果没有及时除去病因,会使病程延长转变为慢性,类似湿疹样皮炎。

  四,在医院进行检查接触性皮炎,通过接触物斑贴试验表现为阳性。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