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的皮损特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的皮损特点?接触性皮炎属于一种过敏性皮肤病,主要由于皮肤接触过敏原后,引起皮肤红肿瘙痒等现象。医生提醒,治疗接触性皮炎首先要了解其症状及病因后,对症治疗。那么接触性皮炎有哪些皮损特点?下面医生为您具体讲解。

接触性皮炎的皮损特点

  接触性皮炎的皮损特点?北京皮肤科*好的医院http://www.bjjkw.net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接触性皮炎为典型的接触性迟发型超敏反应,发病急,病程分为急性、亚急性和慢性,此外还有一些病因、临床表现等方面具有一定特点:

  1、接触部位:在接触部位发生边缘鲜明的损害,轻者为水肿性红斑,较重者有丘疹、水疙甚至大疤。

  2、急性接触性皮炎:的皮损多局限于接触部位,少数可蔓延或累及周边部位。典型皮损为境界清楚的红斑,皮损形态与接触物有关。

  3、亚急性和慢性接触性皮炎:皮损开始可呈亚急性,表现为轻度红斑、丘疹,境界不清楚。长期反复接触可导致局部皮损慢性化,表现为皮损轻度增生及苔藓样变。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