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症状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症状类型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症状类型?接触性皮炎是一种常见的皮炎类型,主要是由于皮肤黏膜接触外界的某些物质,而产生的炎性反应。临床上根据症状的不同,将接触性皮炎分为两种不同的类型,那么这两种类型分别是什么呢?接触性皮炎有哪些症状类型呢?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症状类型

  接触性皮炎有哪些症状类型?生活中引起接触性的物质有很多,建议患者治疗是先了解病因,然后对症治疗,这样才会达到良好的治 果。临床上将接触性皮炎分为刺激性接触性皮炎和过敏性接触性皮炎。其症状表现主要有:

  刺激性接触型皮炎的临床表现为:红斑、丘疹、水肿、水庖,破溃后出现糜烂、渗液、结痂。局部皮肤瘙痒,灼热或疼痛,症状严重程度与接触的浓度及接触时间有关。

  过敏性接触性皮炎的症状表现为则不同,表现为有一段时间潜伏期,就是说不是一开始接触就有表现,皮炎一般发生于原发接触部位,但可以向周围或远隔部位扩散,表现为红斑、鳞屑、糜烂、结痂等。常迁延不愈,确诊方法为斑贴试验。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