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接触性皮炎如何治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接触性皮炎如何治?生活中经常见到一些人们因接触某些物质而引发接触性皮炎,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常见病、多发病。本病诱因多且复杂,发病较为急促,病情易反复。那么,接触性皮炎应该如何治效果才好呢?下面的文章带我们做个简单的了解。

接触性皮炎如何治

接触性皮炎如何治

  之所以会出现接触性皮炎,主要在于病人自身皮肤或皮肤粘膜接触到自身致敏物而引发,是皮肤表现出来的不适应反应,以红肿、丘疹及水疱为主要症状,同时伴随程度不一的瘙痒,日久不愈可见皮肤苔藓样化。

  接触性皮炎治疗期间的注意事项为:

  1、尽可能找出诱因并去除,同时做适当处理,一般可很快治疗,但需要避免再次接触此种物质,以免愈后复发。

  2、调整饮食结构,限制烟、酒、辣椒、咖啡等辛辣刺激食物的饮食,以免加重瘙痒症状或导致愈后复发。

  3、远离搔抓、摩擦、烫洗或皂洗等不良刺激,以免患处皮肤损伤、继发感染或导致组织坏死等。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持规律化生活,同时要调整自我心态,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