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接触性皮炎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面部接触性皮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接触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因皮肤粘膜接触外界物质引发,多见于人体裸露部位,好发颜面部、四肢等部位。为预防面部接触性皮炎,建议人们认识本病的诱因及防治方法。那么,到底面部接触性皮炎怎样预防效果好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面部接触性皮炎

面部接触性皮炎

  触性皮炎日常中常见,各人群均可发病,多见于过敏体质人群,临床上多见于女性朋友。因本病与患者体质有较大联系,做好健康的生活护理可有助于日常的防治。人们需关注好自身的日常饮食,可通过饮食来改善患者的症状表现。

  面部接触性皮炎的日常护理要求为:

  1、化妆品、职业接触物及某些生活用品可造成面部接触性皮炎。因此,对于可疑物品,日常中需尽量远离。

  2、长期阳光照晒可诱发、加重病情。外出可打伞、戴帽等防晒,可适当采用一些皮肤防护措施,比如选择成分相对简单的护肤品等。

  3、适宜摄取每日营养所需,避免偏食,可多食新鲜蔬果、适量的水、蛋白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新陈代谢。

  面部接触性皮炎不仅直接影响外观美,患者同时要承受痛苦折磨,需尽快治疗。您如若对因自身接触性皮炎症状得不到缓解而烦恼,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