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疥疮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日常生活中怎么预防儿童疥疮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日常生活中怎么预防儿童疥疮?疥疮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传染性皮肤病,发病人群广泛,从婴幼儿到老年人均可发病。那么如果儿童感染疥疮该怎么预防呢?日常生活中怎么预防儿童疥疮呢?下面听听医生怎么说。

日常生活中怎么预防儿童疥疮

  日常生活中怎么预防儿童疥疮?对此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疥疮是儿童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皮肤病,由于儿童体抗力弱,所以很容易感染疥疮。所以家长平时要注意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孩子所接触的环境,防治孩子感染或被传染上疾病。另外要预防儿童疥疮家长应督促孩子做到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双手干净,衣服、被褥要勤洗勤晒,怀疑疥疮应及时到医院诊治,控制疥疮的传播。

  (2)发现疥疮患者应进行隔离并积治疗,以消灭传染源,防止扩大传染。家中或集体如有同患者,应同时进行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