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京城动态 > 内容正文

朝阳区卫计委督导组到京城皮肤医院检查医改准备工作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4月4日,由朝阳区卫计委杨桦副主任领队,联合医保、医政、药品、物价、信息等部门成立医改专项督导小组,来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检查工作。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改办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我院医保、医政、药品、物价、信息5个工作组接受上级督导检查。

督导会上,杨桦副主任再次强调了此次医改的重要性。我院自3月23日启动医改工作以来,迅速成立医药分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开展全员培训、信息系统改造测试、优化医疗流程、改善医疗服务、强化内部管理与风险管控、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并开展实际演练。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为4月8日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启动做好准备。

杨桦副主任一行,到信息中心、药房及门诊大厅进行现场检查及调研,并与医护人员交流,了解工作进度和面临的问题,抽查提问医务人员。同时,督导专家深入基层,了解医务人员学习医改知识情况,对接相关职能处室查看有关资料。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院的相关文件、制度齐备,培训工作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希望医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医院医改工作的落实到位。

我院领导郑重表示:坚决按照医改要求,做好医改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医改工作的平稳实施。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