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京城动态 > 内容正文

京城皮肤医院顺利完成医药分开综合改革信息系统切换工作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北京市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于2017年4月8日零时全面实施。按全市统一部署,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于4月8日零时成功进行信息系统切换。这标志着新医改工作已全面开展。朝阳区医保中心领导,非公医疗协会领导也在**时间来院进行医改视察工作。

据悉,系统切换涉及医嘱信息、药品价格、物价收费项目调整等一系列内容,为了顺利启动此次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工作,在系统切换期间患者正常、有序就诊,各部门梳理紧急情况,按照应急计划紧密配合,4月7日北京京城皮肤医院院长潘红梅和院长助理李晓春带队,信息部、医保办、医务部、药剂科、针灸理疗科、住院部、护理部、收费处等各相关部门24小时待命坚守岗位, 确保信息系统运行平稳,并于4月8日早上顺利挂出**个患者就诊号,目前医疗秩序良好运行。

   

此次综合改革的核心是全面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参与改革的医疗机构达3600多家。我院自3月23日启动医改工作以来,迅速成立医药分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开展全员培训、信息系统改造测试、优化医疗流程、改善医疗服务、强化内部管理与风险管控、制定各项应急预案并开展实际演练,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共同担当,用每一位医务人员的辛勤汗水和努力付出,为北京市医药分开综合改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