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京城动态 > 内容正文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护理部主任获“ 论文”奖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我院护理部主任刘梅玲 荣获中华医学会“ 论文”奖

  从建院以来,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护理部一直重视护理科研。据统计发表的护理论文已超过10余篇,还有数篇待发表中。其中护理部主任刘梅玲的《重症大疱型天疱疮1例的护理》被中华医学会评为 论文。为了增强护理人员的科研意识,我院护理部经常组织各种形式的会议,为护理人员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较大的激发了护理人员钻研技术、撰写论文的积性,给医院护理队伍创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护理部刘梅玲主任表示:此次获得 论奖是对自己过去工作成绩的一个肯定,同时也是一个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加注重科学的病区管理,恪尽职守,尊重患者、关爱患者,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服务,为我院的护理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