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症状 > 内容正文

甲沟炎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甲沟炎?患了甲沟炎你知道你是患的那一种甲沟炎吗?你对甲沟炎的种类了解吗?甲沟炎给我们所带来的伤害与疼痛是 大的,认识不同甲沟炎种类可以帮助到您治疗甲沟炎,下面关于甲沟炎的介绍,一块了解下。

甲沟炎

甲沟炎

甲沟炎可以分为:化脓性甲沟炎、单一性甲沟炎、嵌甲性甲沟炎、急性甲沟炎、慢性甲沟炎等。

1、慢性甲沟炎:多由急性甲沟炎治疗不及时或再次被传染而发生,指甲变得凹凸不平而带坑纹。指甲下可能呈现绿、黄或玄色的被传染征象。

2、急性甲沟炎:急性甲沟炎的种类多由葡萄球菌和念珠菌被传染所致。这种细菌存在于人的皮肤上,一般状况下人体不易被被传染,它们一般通过倒刺、甲廓损伤或慢性刺激(如水和去污剂)导致的表皮破损处进入导致甲沟炎。

3、化脓性甲沟炎:这也是甲沟炎的种类之一。甲沟有轻度红肿、疼痛、甲小皮剥脱,少量脓液由甲沟流出,甲的边沿和甲沟处变黑,不时分泌出脓液,易擦伤出血,部分甲受损,甲变形缩小,甲上有纵脊或横沟,甲下有脓液潜行。

4、单一性甲沟炎:单一性甲沟炎部分位于足部**趾,趾甲前真个一个角或两个角刺入甲沟深处,长不出来,足趾就会有胀痛感,不谨慎碰到就会有钻心的剧痛,用小刀剪掉后疼痛就会消失,但是过段时间又会发生。

5、嵌甲性甲沟炎:这种甲沟炎的种类是由于趾甲长到肉里而导致的甲沟炎。足趾甲沟存在炎症超过3周后,就要考虑是由于嵌甲所致。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