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症状 > 内容正文

灰指甲初期的症状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初期的症状是什么?日常生活中我们从女性对指甲油的需求就应该知道我们对美甲的重视程度。如果患有灰指甲它不仅是影响美观,更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下面有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的医生介绍一下灰指甲初期的症状。

灰指甲初期的症状

灰指甲初期的症状

  灰指甲初期的症状是什么?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灰指甲是一种由皮癣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它可分为真菌性白甲和甲板下皮癣菌病,它们分别分布在甲面和甲两侧。

  灰指甲的病发症表现比较明显,其症状表现为:

  1、病甲甲面凹凸不平,呈现黑色,甲板将有轻度萎缩,并伴有甲沟炎。

  2、白甲先从甲根开始,甲板表面出现白色小斑点,斑点在甲板上逐渐扩大,致甲板变软下陷。

  3、另一种损害先从甲游离缘和侧壁开始,使甲板出现小凹陷或甲横沟,逐渐发展至甲板 变脆,易碎,增厚,呈内褐色。甲下碎屑堆积常易使甲变空,翘起与甲床分离,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粗糙无光泽。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