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症状 > 内容正文

如何自我诊断是否患有灰指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自我诊断是否患有灰指甲?灰指甲的出现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造成患者的性格内向,对于社交的恐惧。久而久之,就会给患者的心理蒙上一层阴影。所以,人们应该了解灰指甲的症状,一旦发现有灰指甲的病情出现就立即进行治疗。那么如何自我诊断是否患有灰指甲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如何自我诊断是否患有灰指甲

  如何自我诊断是否患有灰指甲?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到,如果发生以下一些症状就可能会是灰指甲的前兆,希望大家能够警觉

  1、甲板增厚:灰指甲是由于真菌入侵而产生的,当真菌入侵甲板后进行高度繁殖,角质物过多的堆积导致甲板增厚。而甲板增厚也就加深了甲床的浑浊程度,灰指甲的病甲可比正常甲板厚1~3倍以上。

  2、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由于甲板被破坏,同时甲板内有很多角质物的堆积,就会造成甲板凹凸不平、表面粗糙、失去光泽等症状。

  3、甲板内浑浊:灰指甲的真菌在入侵甲板后,会产生大量的细菌和孢子,在迅速繁殖后,甲床内就会堆积大量的角质物 。用眼睛看,甲板内变得浑浊、不透明。

  4、甲板变得易碎:由于真菌入侵甲板内,在角质溶解酶的作用下,角质但白被溶解,形成角质细小颗粒,被破坏的甲板缺乏弹性和韧性而变脆,角质颗粒呈粉末状易于脱落、松散而变得碎杂。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