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怎样治灰指甲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样治灰指甲?灰指甲也叫作甲癣,发病特征为指(趾)甲变的异常,这就是灰指甲疾病,而且因为灰指甲具有传染性。患者健康的指甲也可能受到危害,很多人嘲笑灰指甲患者,灰指甲一旦患上,会对患者的个人形象影响比较大。那么下面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怎样治灰指甲。

怎样治灰指甲

灰指甲的症状:甲板下病甲处角质物脱落,可进入脏物,污物呈现颜色。甲板破坏,碎屑脱落后也令甲板呈现颜色。它可呈污灰色,褐色,白色,黄色,黑色等灰指甲的症状表现。

得了灰指甲平时要注意什么?

灰指甲患者需注意,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患病部位,或是其他部位,跟家人共住时要注意避免传染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共同使用个人卫生用品,避免交叉感染。

灰指甲患者需注意,要保持个人的卫生好习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要做到勤洗手、洗澡、换洗衣物、床单被罩等等一些,要保持指甲的整洁,要勤快的修剪。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