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灰指甲都有哪些危害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对于患者的外观形象是很有影响的。想一想,当你约会和别人交谈的时候,在你伸手的时候,别人发现手上有几个灰指甲,立马这几个灰指甲就会成为别人注意的交点了,这该是多么的让人情何以堪啊。而且很多患上灰指甲的患者,都是很自卑的不敢主动伸出手与人交流,等到夏天的时候,还不能穿着美丽露指甲的凉鞋。这些对于患者的信心都是很有影响的。灰指甲还有那些危害呢,下面就有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吧。

灰指甲都有哪些危害

灰指甲都有哪些危害

医生指出,灰指甲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外观形象,还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不便。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平时洗衣做饭,都是离不开指甲的协助的。如果患上灰指甲的话,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干扰的。而且指甲具有保护身体末端部位的作用,一旦患病的话,身体很容易会因为受到碰撞而受伤。而且脚部的灰指甲会给患者带来更多的不便,正常的走路跑步都会有影响,还会影响患者正常的穿袜子、穿鞋等等。

灰指甲还会给一些患者的工作带来影响,像一些需要抛头露面的工作和一些服务型的工作,对于外观形象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例如像饮食业的服务生包括厨师,患有灰指甲都是很难胜任这些工作的。而且灰指甲还是很容易传染的,很容易传染到身体的其他部位,还可能会传染给家人,不仅影响自己的健康,还威胁家人的身体。

医生提示,患有灰指甲的话,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早日摆脱灰指甲的威胁,早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指甲。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