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灰指甲的治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灰指甲的治疗?灰指甲近些年的发病率逐步上升,已成为日常生活中比较突出的真菌性皮肤病。在灰指甲的高发病率下,越来越多的灰指甲患者开始采取多种治疗,有的很快治疗,但有一些患者表现为反复发作,这是为什么呢?那么,到底灰指甲的治疗哪个好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灰指甲的治疗

灰指甲的治疗

  灰指甲的形成过程复杂且漫长,感染真菌是其主要诱因,同时患者自身身体健康程度、生活起居环境、日常行为习惯等因素也是常见的诱发因素。临床上的灰指甲具有顽固性、复发性、传染性等特点,不仅表现为自身疾患,还会传染给别人,给身边生活人们的健康带来潜在的威胁。

  灰指甲的治疗难点

  1、顽强的真菌生命力:灰指甲因感染真菌而来,而真菌的生命力一般都比较顽固。在灰指甲的治疗过程中,多数患者常因不能*杀灭真菌而导致灰指甲的复发。同时真菌而药物有着一定的不敏感,尤其是处于休眠状态的病原真菌体。

  2、多样的真菌种类:诱发灰指甲的真菌种类比较多,我们*常见的就有皮肤癣菌、致病性酵母菌和皮肤癣菌以外的丝状霉菌。如若单纯的使用一种药物治疗灰指甲,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3、指甲结构的致密性和坚硬性:这一点大家都是深有体会的,指甲对我们的手指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但也让一般的外用药物难以渗透杀灭真菌,间接的也起到了“保护”真菌的作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