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治疗 > 内容正文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是什么?灰指甲是由感染真菌引发的传染性皮肤病,具有顽固性、复发性等症状特点。病情多呈慢性,病程较长。灰指甲不容易*根治,一些患者为了及早康复常常采取一些偏方进行治疗。那么,到底治疗灰指甲的偏方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带我们一起做个认识。

治疗灰指甲的偏方是什么

  京城医生指出,得了灰指甲不仅有碍美观,更主要的是可导致指甲末端的不适。同时在机体*力较低时常可入侵甲下或者甲周围组织,进一步危害患者的健康。

  常见治疗灰指甲的偏方为:

  方一:次方针对浅表灰指甲。一般多用温热水浸泡使其发软,用小刀去除变质与脱落的角质,刮薄,用氯霉素滴眼液滴在灰指甲表面及灰指甲缝里,每日滴3~4次,数日后即可从指 甲根部长出正常的指甲。为达到 目的,可延长治疗疗程。

  方二:可用米醋浸泡(不要加水),效果也比较好。一次浸泡20分钟,连续浸泡3个月。如果用中药加醋煎起来浸泡,效果更好。

  方三:凤仙花治疗:将白颜色的凤仙花捣烂,敷在指甲上包扎起来,一天换一次,大约一个月左右果。用白颜色的凤仙花2~3株,泡在醋里一天,每天睡前浸泡灰指甲10 分钟,不要加水。连续7天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