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灰指甲 > 原因 > 内容正文

诱发灰指甲的因素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诱发灰指甲的因素有哪些?灰指甲是一种治疗起来非常困难的癣病,稍一忽视,就容易复发,并且灰指甲有着相当强的传染性。灰指甲的出现不但与灰指甲的致病真菌有关,而且还伴随着一些诱发因素。那么诱发灰指甲的因素有哪些呢?我们来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是怎么说的。

诱发灰指甲的因素有哪些

诱发灰指甲的因素有哪些

  诱发灰指甲的因素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到,以下几种原因是诱发灰指甲的主要因素:

  1、环境因素:灰指甲的发病与季节有着一定的关系,在春夏季节,由于气候潮湿,所以发病的几率比较高。而在干燥寒冷的秋冬季节灰指甲的发病几率要低一些。

  2、疾病因素:灰指甲的发病与手足癣有着相当的关系。多数患者是因为先患上手足癣而后才引发的灰指甲症状。

  3、个人因素:有些患者长期不注意个人卫生,会给真菌提供滋生的环境,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卫生情况。此外,指甲若受到外伤,一定要处理好伤口,否则易使病菌入侵,引起感染。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