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症状 > 内容正文

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点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点呢?女性朋友都爱美,美丽的容貌会让女性更有自信。脸上一旦出现黄褐斑,是很影响女性的外貌美观的,是爱美人士所难以接受的。祛斑成了黄褐斑患者每天*重要的事,可是一些患者对黄褐斑还不是很了解,以至于治疗的时候并不是很理想。那么,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点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做详细的介绍。

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点呢

 黄褐斑

  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点呢?

  1、黄褐斑通常发病时间较长,多出现在中年女性脸上,尤其是一些怀孕期的女性以及更年期间,体内的孕激素分泌紊乱,是很容易形成黄褐斑的,但一般会在女性孕期结束后变淡或消失。一些患者甚至会持续数年都难以消失。

  2、黄褐斑患者一般痛苦小不痒,基本无不适感,患者的面部会出现皮损现象,是浅褐色或深棕色斑片,边缘界限比较清楚,呈弥漫状分布在患者的面部,很影响美观,需要尽早治疗。

  3、患者的患病部位皮肤光滑、没有鳞屑、粗糙等现象。面部的斑多是弓形或环状,色斑的数目不定、大小也不确定,黄褐斑的颜色一般为浅褐色、淡棕色等,多是发生在患者皮肤的暴露部位,面部*多,严重影响女性患者的形象,令女性自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