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治疗 > 内容正文

色素沉着怎么去除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色素沉着怎么去除?去色素沉着的方法,除此之外,色素沉着患者要经常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类水果、西红柿、青辣椒、山楂、鲜枣、猕猴桃、新鲜绿叶菜等。如果您认为饮食防治色素沉着的方法果太慢,那么,色素沉着怎么去除呢?下面我们一块了解下。

色素沉着怎么去除

色素沉着怎么去除

色素沉着是一种后本性局限性色素增多疾病,是在一种女性人群中 为常见的皮肤病。色素沉着又叫蝴蝶斑,色素沉着的形成原因错综复杂,目前对其定义的确定尚不统一,色素沉着男女均可发生,究其生成原因,主要是体内性激素所致。

色素沉着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外表美观。色素沉着是皮肤内的色素沉积所造成的,主要与患者的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及其他妇科性基本有关。很多女性也都尝试了各种祛斑化妆品,可是发现结果都没果。色素沉着怎么去除?不过目前流行的激光技术很不错,受到了很多白领丽人的欢迎。

激光治疗对面部色素沉着有着明显的功效。激光祛斑是、、的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将特定波长的激光被皮肤中的色素所吸收。激光在瞬间内就可以将色素击碎并且分解,并增加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色素沉着的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色素颗粒被身体吸收后斑点的颜色也会变淡,经过几次的治疗色素沉着逐渐消失。从而达到康复的效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