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面部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面部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黄褐斑为常见,多出现在中年女性脸上,给患者的美貌带来很大的影响,令患者度自卑,危害患者的心理健康,影响女性正常生活以及工作。那么面部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为我们做详细解答。

面部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

黄褐斑

  面部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是什么?形成黄褐斑的原因较为复杂,治疗起来也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需要患者有一定的耐心并且积配合以上治疗,做好日常防护。黄褐斑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女性怀孕后,身体的内分泌激素发生紊乱,雌激素分泌增多,再加上怀孕后情绪不稳定,很容易产生黄褐斑,所以女性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调节情绪。

  2、部分女性都会口服避孕药,会刺激雌激素分泌过量,合成黑色素*,形成黄褐斑,所以女性要尽量少吃避孕药,采用别的避孕措施。

  3、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如月经不调、痛经、盆腔炎、慢性子宫附件炎等,也会诱发形成黄褐斑。还有肠胃功能紊乱,导致便秘,毒素无法排除,使皮肤变得暗沉、色素沉着,脸上产生黄褐斑。

  4、现代女性也有抽烟、饮酒等不良习惯,对皮肤刺激很大,再加上熬夜、饮食不规律,很容易诱发皮肤病,形成黄褐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